今天做了一個夢˙˙˙

夢到一個國中男同學˙˙˙(傅士豪吧?)  

夢裡他是一個傷心喪偶的角色˙˙˙

夢中他的老婆為了生下他們的小貝比過世了˙˙˙

很傷心˙˙˙那種感覺真的很心痛˙˙˙

最愛的另一半就為了他們所期待的新生命離開了˙˙˙

感覺好怪˙˙˙

重點是他又不是我的好朋友又沒聯絡了˙˙˙夢到他幹嘛˙˙˙


呼 呼 ~ ~

今天休假˙˙˙

真是一個字可以形容而已  ~ 送 ~ 

但過了今天我的苦ㄖ子又來臨了˙˙˙

一直想去看中醫&皮膚科

今天終於戰勝懶惰完成它啦~~~~

跟中醫師說了很多毛病˙˙˙

大多是因為作息不正常引起的˙˙

中醫師告訴我現在因為年輕作息不正常˙˙˙

還可以接受˙˙但是結婚後就不可以˙˙˙就是最好不要

哇~~跟我想得完全一樣˙

哈 哈˙˙˙當下覺得~~遇到知音嗎??

大概是因為我"驚奇"也不正常吧˙˙˙

先預防勝於治療˙˙˙

這個爛茂的工作也差不多該結束了˙˙˙

要好好找下一個餬口的工作˙˙˙

不然一直光想不認真找也不是辦法的˙˙˙

唉~~現在還是先調整好心態面對接下來的苦ㄖ子吧˙˙˙

現在目標撐過端午節之後就再來打算吧!!

話說昨天沒加班錯過了一場好戲˙˙

二個討厭人槓起來囉~~

哈哈明天要去聽好戲˙˙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n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