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 心 煎 熬 的 三 天 ˙˙˙

第一天在快樂的星期六看完快樂戀巴 ˙˙˙

去上不快樂ㄉ班˙˙˙就在那晚上十點多˙˙˙

小紅妹妹很害優~終於姍姍來遲找我報到啦~~

痛苦就此展開˙˙˙肚子痛還要操機台真的很不爽˙˙˙

因為一五七八一句話˙˙˙大家都甭想請假˙˙˙

熬ㄚ熬˙˙˙終於放牛吃草˙˙˙可以回家窩被被囉˙˙˙

想說睡睡應該就會跟平常一樣痛個一天就解脫˙˙˙

人算不如天算ㄚ~~

第二天睡醒又是快樂星期ㄖ˙˙˙

但是臉臭到天荒地老˙˙˙真的是沒辦法喲~

上班還是不爽快˙˙˙

有白目仔在我的腦袋唱著丟丟銅~~

丟個一整晚˙˙˙忍ㄚ忍ㄚ˙˙˙終於第二次休息了˙˙˙

雖然還在丟但是肚子餓˙˙

一邊張嘴吃肉包還要忍受咀嚼的拉扯到頭痛˙˙˙

終於把肉包咬完了˙˙˙想說小睡一下等等應該就可以解脫了~~

結果正躺左躺右躺都不行˙˙˙好唄˙˙我坐著好了˙˙˙

又不行˙˙˙越來越劇痛˙˙˙

是怎樣之前偏頭痛也沒這麼慘ㄚ~~~(吶喊)

最後˙˙終於˙˙我這個堅強的新時代女性˙˙˙哭了˙˙˙

搞什麼˙˙˙可見我真的被這個唱丟丟銅的整慘了˙˙˙

最後領班可能被堅強的新時代女性淚水˙˙˙嚇壞了˙˙˙

饒了小女子一命˙˙˙放我走人˙˙˙

於是快樂星期一的早上六點~~堅強的新時代女性

一邊騎車一邊大哭˙˙˙跟老天訴說我的痛楚˙˙˙

回家後竟然沒人被我的開門聲吵醒˙˙˙搞什麼˙˙這麼好睡˙˙˙

哼˙˙我只好在沙發躺一下˙˙˙

等待早起的鳥兒發現我這隻奄奄一息的蟲˙˙˙

突然一陣噁心˙˙肉包皮想跑出來Say Hi 啦~

陸陸續續一個肉包都出來螫騰我˙˙

最後先去看個診所拿個藥吃˙˙˙

唉~醫生應該覺得我是來鬧ㄉ只說了頭痛跟吐包子˙˙˙

剩下就一問三不知˙˙˙量量血壓也正常˙˙

開藥給我吃˙˙˙(他到底開什麼藥給我吃??)

昏睡的渡過星期一˙˙˙

星期二早上還是怪怪的˙˙˙沒去加班˙˙˙(又逃過一天)

去看上星期看的中醫˙˙˙騎車去還是覺ㄉ不舒服˙˙˙

醫生說丟丟銅是小紅妹妹很害優~派來毒害我的˙˙˙

搞什麼˙˙˙還好我又要放小紅妹妹很害優~一個月的假˙˙

希望下次見面和平共處一下~~

上早班囉~~終於可以正常一些˙˙˙

美中不足的是˙˙還要加班˙˙˙

雖然很想跟爛茂永遠莎喲娜娜~

但我希望時間是在一年後的五月五號滿五年的那一天˙˙˙

不知道做不做ㄉ到˙˙˙眼前是先度過四年跟端午節在說˙˙˙

我愛早班~ ♥

我愛夏天~ ♥

我愛南瓜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n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