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早起˙˙所以我運動˙˙˙

應該是說我整晚沒睡吧˙˙˙

由於又是不正常的夜生活又開始˙˙˙

所以讓我身心又開始受折磨˙˙

不知是不是真 の有如布魯托大人說 の我太少在運動ㄌ˙˙

所以才會像O媽說 の我是三寶ㄉ身體˙˙˙

到底是哪三寶我也是不清楚˙˙˙

會是我 の寶貝寶貝最寶貝嗎?哈哈˙˙˙

於是我整晚沒睡 の熬到天亮ㄌ˙˙˙

於是我決定就出門運動去˙˙˙

趁著六點太陽不大還不熱去騎˙˙˙卡打車

騎著我家在吃湯圓那個節ㄖ活動抽中 の˙˙˙

蝦趴卡打車展開 我の25分鐘早晨健身去˙˙˙

偶爾運動流流汗˙˙還是不錯啦~~

早上空氣新鮮˙˙

讓我心中悄悄萌升買台卡打車の念頭˙˙

但是要好好考慮啦~~

不然像布魯托先生吵著買又不常騎˙˙˙

真是要不得˙˙浪費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n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