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雷雨八月˙˙

 

8/1

去看音響˙˙

原來買個音響也這麼麻煩˙˙

8/2

 早晨陽光不曬喔˙˙

空氣又好˙˙

是怎樣˙˙

這兩天被蚊子叮ㄉ滿頭包ㄚ˙˙

8/6

上班很累˙˙

放假很無聊˙˙

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˙˙

右眼皮跳了好幾天了˙˙超級不安˙˙

8/7

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˙˙

13年前出道的第一天˙˙

8/12

'NEU'

酷喔!!到底誰敢穿???

8/17

是我好友坐月子出關的第一天˙˙

原來他懷的是男孩˙˙

我一直以為是女孩ㄝ˙˙

原來他準備了兩枚寶貝蛋˙˙

要等我的小女孩˙˙

哈哈˙˙

真搶手˙˙已經有人在排隊囉~~

8/18

一直做三休一˙˙

休一的那天都會拉肚子是怎樣˙˙

一直在家沒出去玩壓力太大了˙˙

8/24

今天公司體檢˙˙

幫我抽血的護士很酷ㄟ˙˙

而且技術很好˙˙

今天我喝了三瓶飲料˙˙

早中晚各一罐˙˙太多啦~~~

8/26

在FB看到這句話˙˙˙

你忙,忘了我需要人陪。

你忙,忘了我會寂寞。

你忙,忘了我在等你電話。

你忙,忘了你對我的承諾。

想告訴你"愛情"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。

 好讚喔˙˙

完全是我的心聲ㄚ~~

補上一句˙˙

你忙,都不會忘了要大便。

哼!!

8/30

我只能說新市店的茶の摩手真的很爛˙˙˙

以後再也不買了˙˙˙

8/31

我愛抹茶˙˙

超愛抹茶˙˙

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噁心˙˙

但是我不噁˙˙我愛˙˙

抹茶萬歲!!

話說˙˙

我覺得我需要圍兜兜˙˙

吃東西很容易吃ㄉ衣服都有˙˙

是怎樣˙˙

下巴穿下巴環了˙˙

我超厲害!!

掰掰八月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n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