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6/1

又開始看韓劇了˙˙

Coffee House

蠻搞笑的˙˙

6/2

今天晚上十點˙˙

我終於等到大摳呆放假了˙˙

眼睛快闔上的我跟快被餓死鬼抓走的豬去吃晚餐˙˙

豬肉火鍋˙˙他的最愛˙˙

餓死鬼的他˙˙竟然˙˙

把一塊肉先給我吃˙˙

我感動了我˙˙

上輩子他一定是欠我很多˙˙

所以這輩子要來還債˙˙

哈哈˙˙

6/3

偏頭痛患者是中風危險群

我完蛋了˙˙

頭痛這個毛病˙˙

跟我好久了˙˙

他一點都不想要拋棄我˙˙

真的很混帳˙˙


products_monthly_tumbler_0520.jpg  

好可愛˙˙˙

真想要˙˙˙

但是房間的每一個角落˙˙都要爆炸了˙˙

6/12

厚˙˙

一進房門就看見小強一號˙˙

快點趕出房門斃了它˙˙

下樓吃飯又見小強二號˙˙

我要買廣告那個唱生ㄖ歌那個回來趕盡殺絕˙˙

6/13

準備關燈睡覺時˙˙慘案發生˙˙

一隻千年老強˙˙竟然在我ㄉ房間360゚環遊新世界˙˙

一直呼喚隔壁房ㄉ豬小妹˙˙

(她一直故意沒聽到˙˙一點都不想來救我˙˙)

終於我ㄉ尖叫聲˙˙

呼喚樓下MM睡到不知道第幾層˙˙上樓來救我˙˙

一定要打死他˙˙不然我睡不著˙˙

於是˙˙老強就被擊斃了˙˙

開著小燈去睡覺˙˙

6/14

一下班回家˙˙

豬小妹給我這個˙˙

DSC05034.JPG DSC05033.JPG

MM說這是每間房間ㄉ基本配備˙˙1775465273.jpg

 笑死我了˙˙

but˙˙˙是不是意味著以後自己解決ㄚ˙˙

6/29

今天是我跟豬小妹站在同一個天平上ㄉ重要時刻˙˙

 豬 小 妹 2 0 大 壽

沒什麼嘛˙˙一個在頭一個在尾而已˙˙

6/30

今天原本以為是快樂輕鬆ㄉ一天˙˙

唉˙˙

最後要下班搞ㄉ超級不爽˙˙

是我反應太大ㄇ???

就是不爽˙˙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n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